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天威難測、禍福同臨

我一直覺得我的運氣很好,尤其進入有機之後,遇到群創光電這麼好的夥伴,又受到縣府及改良場重視,地方農會及公所也很幫忙,讓我這兩年多來還可運作下去,上天對我真的不薄,但是這次的事件,讓我同一天經歷人生的高峰又讓我跌入谷底。

7月16日中午12點18分,一個3250公克的女娃娃哭了,這是他到這世上第一聲哭聲,她就是羅家的次女,很健康、也很有活力。

同一天農場打來一通電話,沒有發生地震,也沒有颱風大雨,但是廚房倒塌了,而且是全倒,索性沒有人員受傷,不幸中的大幸,廚房因為樑柱受到白蟻蛀蝕,整枝斷裂,使得整片屋頂一同垮掉,聯絡房東很像不想修,因此只好退租搬家,全部包括辦公室、廚房、包裝場等,將會搬到第二宿舍,未來就只有一個宿舍,比較好集中管理。

因此,將會暫停一週的宅配,下週視情況再恢復,未來想到農場來參訪,請到南河村二鄰25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