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榮獲『超級2009狀元』



還記得嗎?本場在98年1月曾經接受三立電視台「草地狀元」節目專訪,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,這次草地狀元節目將他們98年所製作過的狀元經過整理篩選,選出三個超級狀元獎,其中一個就頒給了本場,真的很榮幸,節目編導安穗及企畫惟繹說這是逆境求生的典範,得這個獎很高興,因為這是本場得的第一個獎,很有意義,表示我們的作法受到肯定。


在有機這條路我一直堅持自然就是最好,不施禽畜糞堆肥、減少肥料施用、不濫用微生物菌、合理防治病蟲害、雇用弱勢人員等,這些理念我們一直堅守著,即使很多有機同好都在質疑我的作法不會賺錢,但是我相信我的努力不會白費,總有一天會有人看見的。


得這個獎很高興,雖然沒有獎金,但是比得到神農獎還高興,因為這是很多行業中選出的前三名,很有意義,感謝三立電視台「草地狀元」節目。


這個節目片段將在年初二播出,記得看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