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壢中康輔社參訪記錄

中壢高中是我的母校,一個念了四年的學校,充滿了回憶的地方,從省中變國立高中,學校有個康輔社,在我高一時剛創社,當時和一群同樣愛玩愛現的學弟妹一起度過美好時光,後來這些畢了業的社友成立了老骨頭,持續對社團有聯繫,老骨頭們也會不定期聚會,感情很好,這麼多年過去現在不知道有多少老骨頭,我也有好幾年沒有參加聚會了,在外地工作又結了婚,很多家鄉的事都不參與了,有些遺憾。
2009年1月11日晴,懷著辦喜事的心情,一大早找來太太小孩及羅盛業+小孩,一同準備活動場地,先打掃借用的活動中心,小朋友也一同幫忙。
約好的時間是上午11點,等看到人時是12點,看到他們我就瞭解了,總是有人會遲到,大家馬上準備午餐,身為地主的我只準備好材料,並沒有幫他們把菜洗好,因此所有的一切都得自己來,很像這樣樂趣比較多。

午餐是吃火鍋,火鍋餃是大賣場買的,所有的蔬菜則是農場產的,如果早一點來還可以自己採現煮現吃,看大家吃的還蠻有意思的,小朋友也很高興滿足。






吃完飯後小做休息就到田裡去採菜了,每個都大豐收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高中為何要唸四年?
    Roger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高中為何念四年呢?因為當時的教育政策有所謂留級制度。三科以上不及格,就會被留級,我是高二被留級,就是說念兩次高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學長
    偶然逛到這
    才知道你的近況...
    沒事
    問候一下

    脫離園藝圈很久的學妹(小你兩屆,不難猜的...)

    回覆刪除